Be with you!♥

Saturday 16 July 2011

解释

我不习惯解释
因为我不觉得有这个必要
该知道的你一定会知道
我会觉得很为难如果要我说这么多


现在有好多东西都不能吃了
望梅止渴 我切切实实体会到了
算了 就当作那食物的钱去买其他的快乐
重生后该知足才对!
我要健康    你们也是


接下来就要开始做些简单的运动了
不然会变得更加懒惰 对身体也不好
每天早睡早起 身体好
说真的 朋友们你们还是不要经常熬夜
很伤身的
我希望你们都健健康康的


不需要为了讨好别人而做一些无谓的事
这只会让你活得更累更无意义罢了
何不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让人对你钦佩
为自己积点德吧
[给时常戴着面具示人的人们]



我现在很饱。很知足。
我有很多话想说,谁想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