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with you!♥

Monday 25 July 2011

冲冲喜气

恭喜我亲爱的姐姐要结婚了!
就在一个多月过后!
一想到以后就要一个人睡那么大张床就有点失落
我一定会不习惯
不过我祝她幸福,要健健康康的!
我的姐夫人很好,他的家人也很好!
跟他们吃晚餐,都可以在很好的环境吃好料
有时候当个有钱人还蛮不错的


嗯 因为是姐姐结婚所以我第一次的伴娘就先给了她
不知道要到时候要做什么
有那个好心人要教教我?
伴娘衣昨天已经解决了可是晚上去dinner还没有买
又有那个好心人有好介绍?
谢谢啦!



这个星期要和家人进新加坡买包包和办事情
荷包要大破洞了
钱进那么一点点除出却那么多点
真的是烟网阿
及时行乐这句成语是最好的安慰吧
就希望那天不要塞车就好
昨晚看到pelangi那里要进新加坡的车塞车塞到几够力三百下
阿弥陀坲



有些是很想说出口
可是却卡住了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