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with you!♥

Friday 6 April 2012

无事不登三宝殿

不喜欢每次需要我帮忙的时候就献殷勤
每次我需要帮忙的时候你能闪多远就闪多远


在职场上很多人不都是这样
无事不会乱献殷勤
被陷害都还不知道什么事情发生
有些人就是不择手段
人不可貌相 that's why i always choose the right ones to talk to.
我很三分钟热度 有点累了
人心惶惶 我好像有点看清你们的人了



回来kl很无聊 做了一天的工又要呆在家里
没有交通 没有朋友
hey you! why not pay a visit to kl and look for me?
I AM HELL BORED!
今天jusco member's day 又不是我的day
不喜欢人挤人的感觉
我要赚多多钱 然后买东西不用排队 哈哈


我发现我知道心情不好 我的shopping mode就会 on.
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
我上次看中dorothy perkins的包包又50%折扣!
So i got you!
花钱似水 不过现在我买的东西都是平价品
我很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