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with you!♥

Wednesday 11 April 2012

不甘心

心情真的糟到一个离谱
做什么都不对

只是问个问题罢了
有必要用那种语气回应我吗
不只是一次两次罢了
我是前辈子欠你几百万
今世来还你债的对不对
我最讨厌别人无缘无故对我attitude
以牙还牙我最厉害
如果你要消遣我
我一定奉陪



今天只是要你陪我去逛个街罢了
一直做出腰酸脚酸blablabla的动作出来给我看
拜托是你自己说要陪我去的咯
问你东西又爱理不理
什么pattern都跑出来
最好下次我们要出门自己找自己的朋友最好!
好心情都被你搞砸了
又不见得你跟你朋友出去会这样
越想越生气越不甘心



你到底把我当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