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with you!♥

Thursday 10 May 2012

自卑感

我就是好强 不喜欢在别人面前表露我的脆弱
不是我不愿意诉苦 其实说穿了
即使把全部的不开心告诉了别人 你能确保别人会喜欢听不会认为你很烦吗

对 我就是遇过这个人 所以我觉得一切都没必要
自怜自艾阿 我真的他妈的为什么

对别人好 就是对自己残忍
不要怪我无情 要不是历经那么多的波折 我也不会这样
做人不要太过分 你们知道吗


这个世界上爱说是非的人太多了
想封了他们的嘴 是不可能的
有时候明明知道对方的人格可是还必须伪装自己
恶 好恶心的感觉啊
我什么我的身边会有那么多这样的人
人情味在哪里 还存在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