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with you!♥

Saturday 12 May 2012

妈妈日

真的很懊恼为什么前几天没有回新山
妈妈虽然嘴上不说 可是我知道他很想我回去
毕竟妈妈日一年才一次
不过对我来说每天孝顺她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妈妈在我的心目中是很重要的 和我爸爸一样重要
我可以不要全部的人 可是就是非要他们不可
他们的心地很好 对别人总是对自己还好
很多事情他们没有必要做得那么好 可是他们还是做到很好
事实我们心里有数 谁对谁好 自己知道
他们不要求很高 只要求我们四个孩子身体健康 找到好工作
我记得我生病的时候 他们的无微不至让我很感动
我从来都不知道他们这么爱我
谢谢妈妈 爸爸


我的妈妈脾气和我一样 虽然有时候很受不了
同时间我很羡慕妈妈找到一个脾气那么好的爸爸
你们要相亲相爱到100岁
快快享清福 两个人可以牵着手一起去旅行
好人一定会有好报的


我爱你 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