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with you!♥

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了解

那天有一个朋友跟我说
一对情人在一起太久了解了更多 摩擦更多
还是快点结婚好 ==


结婚不是不好 只是结婚不是办家家酒
也要等经济能力那些稳定了 才可以进入婚姻
我很期待我的婚礼 我想要很浪漫很幸福爆表的婚礼
在婚礼之前 我的求婚一定要很浪漫很浪漫
我的他一定要让我感觉到他的诚恳
阿 想太多?



这一年我的脾气变差好几百倍
所以在2012年 我要改
不是不发脾气 是在对的时候发脾气
要多多体谅别人
阿 感觉很难酱 哈哈



下个礼拜一就是新年了
算一算 我总共有4双新鞋 5套睡衣 15套以上的新衣 etc
真的是在家没事做 就是买衣服 穷爆了

可惜今年没有回吉打
感觉很不习惯 而且看不到男朋友
你最好不要乱乱来 我跟你讲 我的第六感很强的
今年会回麻坡 没做工真好 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下个月中要上吉隆坡去面试 在烦恼要做什么工要怎么去
祝我成功阿 是时候赚点钱了



龙年要HUAT! 什么都顺利 身体健康 赚大钱 和我的男朋友相亲相爱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