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with you!♥

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it hurts

不开心的事情真的不能放在心里太久
一旦爆发了 就一发不可收拾


当初满心期待的想去吉隆坡做工就是为了你
可是你给我的态度 回应是什么
我欠你的吗 是这样吗
你不要来就算了 现在放下身段去了还给我attitude
丢给我那么多难题一个人去解决
我只是一个女人 况且吉隆坡不像新加坡那样安全方便
我一个人 可以吗 你真的以为那么容易吗
叫我去买车 拜托 你要我去哪里找那么多钱
我真的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有钱 知道吗



你说我的态度不好 是我真的很pekcek了
以前都选择放在心里 事情过了就算
现在的我不一样了 我不希望什么事情都不说
没有用 那样的我根本不快乐 不幸福
对你也不够坦白


我很依赖男朋友 也经常妄想每天都可以见到彼此
可是我的他必须要工作 所以这两年来我们都相隔两地
有时候3个月才见一次面
我很惊讶我可以体谅到这个程度
以前每次见面都是特地请假飞去吉隆坡找他
放假的前后一定做工到很累很累 有谁知道我为的不就是见他一面
再辛苦也值得阿 做工的这一年半 你来的次数也只是区区的一次
就那么一次 我想如果我没有过去找你 你是不是也不会过来
你到底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


我要的是陪伴,安全感,爱我,疼我,了解我。
我可以不要什么荣华富贵 那都不是最重要的 我也跟你说过了
现在我只要你 一句话 做不做得到?



我现在很认真在想 远距离恋爱真的适合我 适合你 吗
我们真的了解彼此要的是什么吗
我们对彼此的爱真的有那么深吗
我们有未来吗

2 comments:

  1. chill :)))))))
    慢慢想,一辈子很长
    不要冲动就是了 :D

    ReplyDelete
  2. 恩,我以为你们时常见面呢
    没想到次数那么少 :(
    距离真的是很大的问题
    我也是喜欢和男朋友粘在一起的
    在一起最重要是开心
    如果有不开心就想想开心和不开心哪个比较多
    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久也不容易
    好好想想加油吧
    头脑不知道怎么做的时候就跟着你的心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