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with you!♥

Thursday 19 January 2012

知足常乐

这两天忙着找工作 还真累
可以不可以不要做工 或者是在家做工 又有钱赚?
哈哈 我很懒

send了很多履历表 不知道会不会被reject
最好不要啦 我想去interview我apply的所有工作才决定哪一个适合我
说真的我还是很喜欢kiehl's
大部分是因为我喜欢工作环境 内容 还有可以用自家的产品
最好我可以直接被录取!
老天爷请保佑我。
也顺便保佑丽文 一起找到喜欢的 gucci会录取你 哈哈
加油呗


嗯 明天该收到的人就会收到了 哈哈 希望来得及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