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with you!♥

Tuesday 20 March 2012

何苦呢

我不喜欢寂寞 我也不想习惯寂寞
寂寞了那么多年 我腻了


在这里的生活在短短的几个星期 可是带给你们的麻烦却不少
暂时钱赚得也还好 可是花费也不少 诱惑也很大
第一个星期做工的时候 不管是心理还是身体上都是折磨
第二和三个星期 就开始想 何苦呢
为什么我到最后还是要弄得自己那么的累

每天在烦恼怎么去做工怎么回家 这样麻烦别人好吗
吃的东西又贵 我是来做工不是来花钱的
我们那个生意头脑很棒的empire gallery shopping's management也够自私的了
吃的卖的全部都贵的可以 以为我们这些打工的赚了几十千一个月
来逛街的人又不多 平时人少的可以打苍蝇
唉 什么概念阿




还是回家好 哈 Holidays mode has switched on!
Hello Jaybeeeeeeeeeee :)

2 comments:

  1. 加油加油!
    那里附近没有比较便宜的东西吃吗?
    祝你可以快点换去其他的store
    不管是没有车还是不会驾车在malaysia都很苦恼!
    加油!enjoy your holidays!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除非我驾车出去asia cafe那里~
      可是去别的地方更远,season parking更贵。
      只是钱赚得比较多,塞车也比较多。

      多咯,不买车都难。你也是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