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with you!♥

Sunday 25 March 2012

息怒息怒

I would rather to make mistake, than leaving with no regrets.

不喜欢我这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耿耿于怀
遇到不爽不服气的事就会很生气
我知道我不可以这样
可是为什么你们这些人就那么喜欢惹我
我不喜欢事情不在我的预料之内进行着
我的脾气很差
知道我的人应该有领教过
所以.....请让我开心地过生活吧




最近很多不开心
就因为这么多的不开心
才让我领悟到了人生苦短 及时行乐
我要挥霍我的人生
做我喜欢做的事情
你不喜欢也不关我的事
这是我的人生 我不需要你来干涉
我要买新的ipad 我要换电话 我要去玩
我不要做工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们比我幸福很多
不是我不要说
是因为我觉得说了也没有用
你们也帮不了什么忙
我更厌恶那些喜欢在别人背后说是非的人
这种感受很少人会知道的
将心比心
有钱不是王道
有钱你开心吗
有钱你买得到健康吗

我要的真的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