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with you!♥

Wednesday 28 March 2012

爸爸妈妈

我很爱他们 我的爸爸妈妈
即时我把我的家产全都给了他们都报答不了他们为我做过的事情
你们肯定认为很夸张
可是你们又不是我
你们怎么会知道


在这个世界上就他们对我最好
好像永远都不要离开他们
可是我知道总有一天我还是要结婚的


爸爸每天那么辛苦努力做工 很心疼
我长这么大了他还要这么辛苦
如果我有能力
我一定要他们在家享清福
让他们偶尔去拍拖逛街吃美食
这一天可以快点来吗
妈妈每天都很好不间断的主很健康的食物给我吃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爸爸妈妈
你们要健健康康 恩恩爱爱 长命百岁 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